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日期:2022-11-21

111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崇州市廖家镇“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展“红色精神耀初心”爱国实践教育活动。

崇州市廖家镇全兴村“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是一座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大型公园,园区主要以“红军长征精神、崇州百年党史、崇州红色代表人物”三大板块为观览主题。

在讲解的带领下,我们以“习风堂书院”为起点,依次参观了红色文化走廊、红色记忆馆和长征微展馆。通过参观,师生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倡导学习传统文化、学什么、如何学?通过学习长征故事、崇州红色革命历史以及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知识分子的国家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以昂扬奋进、只争朝夕、不断向前的精神状态迈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观览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师生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交院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