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四川蓝海现场工程师学院揭牌暨首届隧道施工装备现场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6-19

616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举行四川蓝海现场工程师学院揭牌暨首届隧道施工装备现场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冰,财务总监万舒宇、常务副总唐飞,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刘玉荣以及校企相关领导、员工代表和现场工程师班的同学们共计80余人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刘玉荣主持会议。



蒋永林院长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他提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学校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部署。此次校企共建四川蓝海现场工程师学院,共建隧道施工装备现场工程师班,共同培养现场工程师人才,有效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促进了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融合互助,共同发展。对于订单班学生,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珍惜珍惜机会。二是要严格遵守学院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忘初心,勇于前行,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兰冰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国提倡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一方面学校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培养更多人才,另一方面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企业的工作状态,实现三方共赢。他用自己的四种身份给在场的学生和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勉励订单班的同学们,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鼓励大家努力拼搏。



蒋永林和兰冰分别作为校企代表为四川蓝海现场工程师学院揭牌。



首届隧道施工装备现场工程师班学生代表朱永坤发言,他首先代表同学们向学院和四川蓝海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他和同学们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项目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交通强国建设,特别是为川藏地区的交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四川蓝海公司邀请了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副教授杜润博士给大家来带专题讲座——“钻爆法隧道建造装备技术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