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墨韵新时代,翰墨颂党恩”书画大赛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6-08

 

 62日至67日,机电工程系举办的“墨韵新时代,翰墨颂党恩”书画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潜心创作,以书言志,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以画传情,讴歌伟大新时代。本次活动共收到50余份书画作品,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获奖作品中有硬笔书法书写的“习语金句”,有用彩笔绘制的祖国江河美景,有用浪漫诗句谱写的赞美诗歌。一幅幅作品,是我系学子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生动刻画。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活动为热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感,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