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交职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6-27


      627日上午,交职院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举行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美国阿肯色大学斯密斯堡分校工商学院院长Latisha A.Settlage 博士、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袁杰、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2021级、2022级中美合作班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袁杰主持。



蒋永林院长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对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对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有定力、要奋斗、敢担当,在各自领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



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工商学院院长Latisha A.Settlage 博士代表莱利校长,罗宾逊教务长和UAFS的其他教师对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了学院在中美教育项目中的精诚合作。她希望在四川交职院和UAFS双方深入合作下,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具有国际视野、社会担当的优秀毕业生。



学院教务处处长方文教授介绍中美合作专业办学情况。他说:四年来,中美国际合作项目克服了疫情的客观影响,在良好的沟通和双方的努力下,顺利开展了相关教学活动,招生人数逐年递增20%以上,该培养模式具有可移植性,在全省具备引领性,示范性。



蒋永林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中美双方毕业证书。



郭旭峰、刘林、李腾飞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分享交流。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与会领导及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