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汽车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员赛项在我院顺利召开
浏览:  发布日期:2021-11-03

1031--111日四川省汽车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员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机电冶煤工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承办,来自四川6所高校22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李靖宇老师指导的两名学生选手获得第一名(一等奖),学院另一支代表队和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选手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二等奖)。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会长董洪涛、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唐东平、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指导中心竞赛部邱尚磊等上级领导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川藏公路博物馆和学院部分实训基地。学院蒋永林院长、杨甲奇副院长、教务处杨桦处长、周旭副处长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为大力培育支撑中国智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加快培养更多机器人领域优秀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起到一定推动作用。同时提升了学院承办大型高端赛事的能力,提高了学院服务赛事各项工作的水平;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好地激发了师生对服务机器人技术应用知识的学习兴趣和技能训练的积极性;培训了一批机器人专业教师的实操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未来学院开设智能机器人技术专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