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5-18

514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学院一操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全院200名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给力心灵,健康成长”。活动紧紧围绕学院本年度525心理健康月的要求,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着重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健全人格。活动设计了5个环节,分别是相识接龙、解开千千结、松鼠和大树、抢板凳和心灵寄语。相识接龙环节使各系陌生的同学迅速地组成了自己的小分队;解开千千结则是各组牵手,在不松手的情况下把结解开,这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思维;松鼠和大树、抢板凳则是通过团队竞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而心灵寄语则让同学们写下自己内心的感触,释放心理压力,给心灵找一个树洞。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持续了半天,将乐观健康的心理理念传达给了同学们,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取得了有益的成果。 

 

机电工程系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