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互联网+”赛事指导专题讲座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4-30

2021428日,机电工程系在我院厚学楼报告厅开展了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互联网+”赛事指导专题讲座。本系800余名师生踊跃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赛事指导,邀请到我院专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遆佳副教授为大家开讲。遆佳老师在高校从事创新创业和软件开发教学工作16年,长期从事“互联网+”创新创业教学和研究,有着丰富的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本次讲座主要从梳理本次大赛的赛道,到具体分析怎么产生创业构思,再到书写商业计划书,传授路演和答辩技巧,遆老师耐心细致地对现场师生进行了讲解,条理清晰,生动有趣。同学们都专注聆听,认真笔记,感受颇丰。

本次讲座,历时三个小时,全面覆盖到我系2019级和2020级的所有同学。通过学习“互联网+”赛事的各项要求,初步掌握了参赛技巧,有利于激发我系师生创新创业的激情,极大促进了我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机电工程系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