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道德讲堂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6-16

日,机电工程系在厚学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近400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道德讲堂紧扣主题,以党史为线索,创新开展了七个一流程。唱一首红歌环节,由80名同学齐声高唱《保卫黄哥》,唱出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保家卫国的激情豪迈。讲一段党史,则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灿文老师细数了抗美援朝战争志愿军儿女的英勇过往;本次道德讲堂还邀请了2019年四川省优秀一线扶贫干部、中铁二局团委书记何政,现场为我们讲述了他在巴中市通江县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何书记以身作则,为在场的同学们传播了当代青年优秀的道德品质和奋斗精神。在增强一份信念环节,机电系领导班子又以一首深情的《祖国颂》,表达了对新时期祖国发展成就的自豪与骄傲。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内容丰富,深华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担当。

 

 

 

机电工程系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