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四川省2021年高职院校教师企业跟岗实践国培项目圆满结束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5-05

4月29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训的四川省2021年高职教师企业跟岗实践国培项目完成了既定培训课程,在费德创新(重庆)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圆满结束。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谢武斌、费德中国职业教育主管暨费德创新总经理刘鸿、费德中国副总经理Marco Di Mauro、相关工作人员及参训学员共3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谢武斌简要总结了本次国培项目开展情况,对学员们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主办方感谢所有学员和费德全体员工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所有老师返回岗位后,努力开启新的征程,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职业教育事业增添异彩。费德公司总经理刘鸿表示感谢大家共同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希望参训老师们能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教学和科研转化,促进高职院校技能技术人才培养发展。



优秀学员代表张智飞分别分享了自己此次培训的成长与收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普遍转变了职业教育观念,增长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拓宽了专业视野,大家返岗后将把学习的所获所得转化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动力,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结业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和与会领导、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培训画上完美的句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