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系班子接待日”
浏览:  发布日期:2023-12-07


我系2023年第4次“系班子接待日”于126日在践行楼B302会议室举行,系主任伍德军和党总支书记赵林接待了来自全系3个年级的18名学生代表,围绕“学业”“就业”等教育教学关键词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解释了疑惑,沟通了思想。




在接待中,伍德军主任关切的询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要求同学们多提意见建议,反映出最真实的情况。同学们提出了课堂教学、寝室管理、第二课堂、实习实训、就业等等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系主任伍德军和党总支书记赵林对同学提出的疑问和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



最后,系主任伍德军进行了总结,一是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建议,系部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系上能解决的将尽快拿出解决办法予以解决,系上不能解决的,将反应给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指出未来社会的发展技术技能型人才大有可为,我系学子生逢其时,勉励大家从现在起,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今后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