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通知公告 > 正文
交职院副院长杨桦带队前往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  发布日期:2023-12-01

1129日,四川交院副院长杨桦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相关人员前往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器零部件、总成的生产制造,是一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杨桦一行参观了企业零部件制造车间、总成装配车间,了解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精密制造、在线精密测量等方面的相关信息。随后,调研小组与公司办经理王悦、车间主任魏元清等就校企合作、课程共建、用人计划、人才能力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高端制造业典型企业的最新动态、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关键信息,促进了学院和企业的交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