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1-25

1124日,机电工程系在博学馆203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胡其良主持。

谢武斌详细解读了学院有关顶岗实习的考核要求,并从学业观、实习观、就业观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和交流,给毕业生传达了“低调做人,认真做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人生职场哲理。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本专业职场安全为毕业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代表、辅导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共同签署了《机电工程系学生校外实习安全责任书》。

最后,徐生明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他说希望我系毕业生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