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与宁德时代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2-24

222日,学院与宁德时代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践行楼B302举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宜涵、甘顺莉,学院副院长杨桦、机电工程系和轨道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宁德时代校企合作具体实施计划和后期深度合作打算,杨桦副院长提出希望校企双方在订单班开展的基础上共同开发资源,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对在校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授课,教师利用寒暑假进企业顶岗学习锻炼,未来希望在技术研发模块参与进行更深更广的合作,让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落地生根。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围绕订单班的组织宣传模式,人才选拔方式和课程设置等进行了细节化的沟通探讨。校企双方明确了相互对接联系责任人,落实宣传等相关工作,为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