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卡诺普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7日,蒋永林院长带领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的相关负责人前往卡诺普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蒋永林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主要生产部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整个生产流程,并对机器人的运用和相关岗位人才能力的需求做了详细的调研,随后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会上,机电工程系就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体系做了专题汇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机器人整体行业环境和企业发展现状,其中着重提出目前应用性、技能型人才紧缺的问题。校企双方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找到了许多的契合点,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院长蒋永林指出,机器人制造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机器人+将涉及到各行各业,学院需要与企业更多融合和创新,为制造业振兴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


本次调研,学院与企业进行了很好的交流,认真分析了行业趋势和人才需求,为机电工程系人才培养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