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日期:2022-12-02

近日,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群众教师在践行楼B302会议室开展了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比赛通过学习通党总支教学平台进行,师生党员共40余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世良、黄莉等五位同志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包括学生预备党员唐悦翔在内的五名师生党员获得二等奖,十三名党员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师生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综合能力与素质。今后,机电工程系将继续抓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