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电工程系新闻 > 正文
杨甲奇副院长带队赴沐川职中开展对口帮扶示范专业建设调研
浏览:  发布日期:2020-07-06


       近日,学院副院长杨甲奇率队前往四川省沐川县职业中学开展对口帮扶示范专业建设调研。
       杨甲奇副院长一行在沐川县职业中学彭刚校长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机械加工技术、工业机器人、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旅游服务、康养休闲旅游服务等教学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彭刚校长就该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及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以及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与我院进行“3+2”合作办学的意向。
       机电系主任徐生明对沐川职中为我院提供的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机电工程系的现有专业设置和建设方向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非常乐意分享我系在机械制造向智能制造的专业升级中积累的经验,并提出在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中,要鼓励学生走出去,为学生提供更多顶岗实习、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实践等平台,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杨桦处长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重点针对高职教育和中职教育特点进行了对比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杨甲奇副院长高度肯定沐川职中在品行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特色教育、因材施教分类教育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将尽快向学院主要领导汇报沐川职中提出的“3+2”校校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意向,并就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欢迎沐川职中学生报考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