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1-09

       11月7日-8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全系近150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训练的主题是“‘疫’去冬来,携手共进,决胜小康,凝心聚力”,主旨是为了凝聚团队,高效融合。活动特别邀请到校外专业教练团队,针对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需要加强的能力,科学设计了两天的拓展项目。

拓展活动包中,七巧板和汉诺塔两个项目主要考验团队思维;拍数字、极限99、神笔马良和动力圈四个项目主要考验团队协作;生命之旅项目主要加强团队感恩。通过完成这些训练,学生干部在常态化防控疫情期间强健了体魄,促进了团队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本次活动进行了两天,得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干部们的积极响应,诠释了青年勇往直前的决心,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机电系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