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八届“沃尔沃”双选会暨“沃尔沃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召开
浏览:  发布日期:2020-06-05

为进一步的促进我系的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加强专业建设,机电工程系于2020年6月4日下午在博学管的203会议室成功的开展了第八届“沃尔沃”订单班双选会及“沃尔沃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学生工作部、机电工程系的相关领导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四家“沃尔沃”经销商的相关领导参加,同时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约2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共分为七项。首先由我系胡其良书记介绍了各位到场的嘉宾。随后,学院学生工作部李科部长回顾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合作历史,并介绍了校企合作办学以来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校友。接下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支持和经销商发展部培训经理马秀成先生宣布了本次“VOLVO奖学金”的获得者并进行颁奖。来自全系2017级和2018级的12名同学分获“沃尔沃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会上,学生代表周楚杰做了简短发言,感谢企业重视人才培养和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

“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支持和经销商发展部培训经理马秀成先生讲解了“沃尔沃”工程机械发展历史、行业地位、校企合作情况等,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企业和学院的共同合作下,取得个人事业的更好发展。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成都福盛”、“四川通冠”、“重庆惠工”、“新疆星沃”的各位经理详细介绍了各个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经营规模、发展前景、业务范围、岗位晋升、员工薪资、招聘岗位等方面的内容。企业欢迎我系毕业生积极就业,展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发展理念。

双选会持续两个小时,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双选会是我系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生动展现,对促进我系专业建设,扩大应届毕业生就业,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形成了三方共赢的校企合作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