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资讯 > 正文
学院与四川蓉卓致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盟公共实训基地协议
浏览:  发布日期:2020-04-22

4月21日,我院与四川蓉卓致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共建联盟公共实训基地签字仪式在明德楼1207会议室举行,蓉卓致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新、法人刘鹏、执行董事长李学兵,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杨甲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蒋永林表示,随着联盟公共实训基地的建成,学院师生将从企业汲取最新专业知识和行业标准,将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专业建设,有利于师生成长,从而有效提升智能制造专业群机电类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校企双方在共建联盟公共实训基地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导向后期开展更多合作。

刘建新表示,学院行业特性鲜明,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努力,将联盟公共实训基地打造成为全国行业标杆,把学院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及荣卓致远的航空专业共同实践到行业建设、联合育人中,为航天航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蒋永林、刘鹏分别代表学院、四川蓉卓致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盟公共实训基地协议。

学院教务处、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及机电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