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栏目导航
招生就业
招生咨讯
就业信息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易初明通招聘简章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0-23

公司简介: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泰国明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泰国易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大型外资企业,是卡特彼勒(Caterpillar)工程机械产品、动力设备产品和矿山机械产品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代理商和综合技术服务供应商。我们已在中国成功营运超过20年。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区域涵盖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陕西、宁夏、青海、甘肃、西藏等西部八省一市。

我们拥有训练有素的销售代表、技术精湛的服务工程师和先进的设备设施,这一切确保了我们有能力为尊敬的易初明通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和快速响应的优质服务。

通过专业化的招聘、培训、指导、人才保留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来提升人力资本的能力,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人才战略。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易初明通将致力于成为工程设备经销商、行业的供应商、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总部地址: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998号。

欢迎浏览易初明通公司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eci-metro.cn

拟招聘岗位:

2021届维修学徒/维修实习生: 15名

工程机械类相关或相似专业(如汽车维修、制造与装备等);

品学兼优,热爱机械行业的资优生,愿意在我们的专业平台上成长;

善于学习,注重发展自我,用于承担挑战和压力;

富有责任感,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能比较好地理解整机/发动机的基本原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英文基础,懂得基本的电脑技能,有驾照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成都及四川各城市(个人意愿)

公司福利

薪资:面议(根据应聘人员综合素质情况评估)

来自卡特彼勒(Caterpillar)工程机械代理商发展平台,专业的培训体系,一流的学习分享平台,公司食堂、免费班车;

Join us

  1. 联系电话:(86)-028-88456888-288

  2. 简历投递邮箱:wuboting@eci-metro.cn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