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网站!

系部概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邮箱:12345678@walseo.net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19年赴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访学师资培训总结汇报会
浏览:  发布日期:2019-10-29

近日,四川交职院机电工程系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召开2019 年赴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简称UAFS)访学师资培训总结汇报会。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李玉文、杨甲奇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学院副院长鞠敬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访学教师介绍了出访经历和UAFS学校的办学现状,分享了UAFS 课堂随访、与美方学生及中美合作项目管理层深度交流情况,以及工业机器人编程与维护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师资培训成果,提出了中美合作班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建议。

蒋永林对本次赴美访学师资培训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UAFS访学培训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工作,下一步要做好调整、优化、改进工作,为中美联合办学项目的持续开展并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19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
邮箱:1194541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05849号-1